市住建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抓城建 提品质——勇当主力军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8 17:0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凝聚住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合力,7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党员在2021年市重点项目--泉州市科技馆新馆开展“抓城建 提品质--勇当主力军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住建局副局长欧达毅、四级调研员兼机关支部书记徐以宏带队。

  活动首先由市住建局消防科以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的项目建设和验收流程为切入点,对《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开展宣贯汇报,树立党员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汇报结束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对科技馆防灾减灾教育展馆的参观,聚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切身体会到了我市城市建设充满活力的发展态势,更加坚定了贯彻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推动“抓城建 提品质”项目提速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努力在中心市区一体化开发建设中贡献更多更大的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