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建局与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城建提速,‘电’亮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8 10:51 浏览量: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日,泉州市住建局和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城建提速,亮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泉州市住建局处级领导干部,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领导,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企业和协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行人员重温“晋江经验”的诞生背景与提炼过程,认真聆听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晋江经验”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近距离感受“晋江经验”在新时代的指导意义。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们系统地了解晋江经验的核心要义,用心领会精神内涵,进一步牢固“为民建城”的理念,坚持“高站位对标,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强产业,兴城市”部署上来,转化为“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具体行动。 

    

  双方将以此次党建联建为契机,对标学习“晋江经验”,凝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民营企业的力量,以“抓城建提品质”为抓手,有效推进“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升级、名镇名村保护提升,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探索建立电网企业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新机制等党建联建项目,强化民生保障,共同助力“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