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企业“抓创新促应用专项行动”培训会

日期:2021-10-19 09:1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科技创新“四个倍增”行动计划和《泉州市“抓创新促应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精神,10月15日,全市建筑施工企业“抓创新促应用专项行动”培训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培训会由市住建局林宇杰副局长主持,特邀华侨大学曾繁英教授、灏启公司首席专家李长太授课。 

  授课老师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建筑业科技创新及建筑企业研发费用规范归集工作,主要包含建筑业创新背景、成果形式及申报要点企业健全研发管理完善研发投入归集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地住建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对辖区的企业投入情况进行摸底,逐家指导企业做好建筑业研发经费支出应统尽统工作。各企业要加强与部门、专家互动,提高自身管理水平,规范自身工作流程,积极申领有关政策补助,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对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受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下有6家企业代表约20人参加,线上有企业30家,约90人在线收听。培训取得良好反响,参会人员反映“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的理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