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创城创卫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3 15: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进中心市区工地创城创卫迎检工作,市住建局2021420上午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建设工程创城创卫工作推进会。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安全站站长、中心市区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通报了近期工地创城创卫督查情况,通过现场的图片案例,工地创城和创卫两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讲解指导。市住建局蔡海鸿副局长强调3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创城创卫复查迎检工作,要抓紧落实创城创卫复查迎检要求,三要全面夯实创城创卫复查迎检责任。会议要求,各在建工地创在平时、建在常态抓好公益广告刊载、落实文明施工要求,把创城创卫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过程。会议强调,市、区两级要建立“建设单位牵头抓总、施工单位具体落实、监理单位督促整改、主管部门严格执法”的工作机制,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打好工地创城创卫迎检决胜战,进一步提升文明施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