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十佳地标网络点赞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0-08-20 10:27 浏览量:
泉州十佳地标网络点赞火热进行中 截止时间:8月25日12时
2020-08-19  来源:泉州网
 
 泉州,如此多娇。城乡融合发展,既有城市里的田园牧歌,又有乡村里的都市乐章。这是一座见证中西文化交融发展的城市,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去细细品味。

 

泉州网8月19日讯(记者黄嘉琳)泉州,如此多娇。城乡融合发展,既有城市里的田园牧歌,又有乡村里的都市乐章。这是一座见证中西文化交融发展的城市,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去细细品味。

近年来,泉州在积极打造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样板”,全力统筹推进山水田园城市、生态连绵带建设,提高城市承载力和宜居度的进程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诞生了一批功能性强的高颜值建筑和公共设施,带着城市独特的烙印,焕发出了浓郁的时代气息和地域风情,它们是城市的名片,展现了泉州的城市形象。

昨日,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主办,市发改委、市住建局、泉州晚报社、中国邮政泉州分公司等联办的泉州十佳地标系列遴选(建筑、公园、桥梁)活动开启了网络点赞。近百个推荐入围的候选名单引发了市民的广泛围观,在朋友圈里持续刷屏,也掀起了一场关于地标归属的全民热议。

据悉,此次泉州城乡融合发展年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发展”为主题,将从多个维度聚集泉州城乡融合发展的精彩进程。作为年会的重磅项目,泉州十佳城市地标系列遴选旨在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泉州重大项目工程建设的轨迹,重温风起云涌的城市记忆,从文化、历史、生态、科教、交通、景观等多角度,通过对十大城市地标之建筑、公园、桥梁三大系列候选对象的多元展示,遴选出三大系列城市地标名片,从不同角度展示城市形象。

目前网络点赞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市民扫描右边二维码进入点赞通道,为您心目中的泉州地标点赞。需要提醒的是,此次地标遴选对象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并投入使用的项目,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建筑类、公园类、桥梁类,参与的市民需要选择完整三个组别各10个点赞项目方可成功提交。本次网络点赞截止时间为8月25日12时。网络点赞结束后,主办方将结合网络点赞(占比40%)和专家评审(占比60%),遴选出泉州十佳地标系列名单。敬请关注。

扫描二维码进入点赞通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