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9 17:25 浏览量: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位于南安市官桥镇岭兜村(原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旧址)的泉州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春权,市住建局机关支部书记、副调研员徐以宏,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刘海明参加活动。

   

  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誓词,紧握右拳、庄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传递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在展览馆内,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们参观精心布置的陈列,专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随后,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们在展览馆学习室参加党校杨徽财副教授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党课学习。

   

  “今天的党日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对老一辈无产阶级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进行深切缅怀及党课学习,使我们政治再历炼、党性再提升、思想再升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再巩固、再深化。市住建局机关支部书记、副调研员徐以宏表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多思考、多悟道责任担当这份沉甸甸分量和意义!不断升华觉悟、强化担当、认真履职,为泉州住建事业尽一份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