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交流点评会

日期:2018-08-27 16:56 浏览量:

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交流点评会

市建设质量工程监督站站于8月7日组织召开泉州市2018年上半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交流点评会,市住建局蔡海鸿总工、各县(市、区)监督站站长和分管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各监督机构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的情况,及对检测机构及预拌混土、沥青拌合站企业质量监管的情况,并对全市监督机构开展层级指导检查情况和监督机构及其人员考核情况进行了点评;晋江市城市建设综合执法大队交流介绍了监督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等先进经验;各地监督机构就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最后,市住建局蔡海鸿总工作重要讲话,肯定了全市各个监督机构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整体受控,同时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总工办/张剑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