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市直建设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联系点

日期:2011-08-02 12:08 浏览量:

建立市直建设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联系点

创先争优专刊第3

 

为切实加强对市直建设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指导,根据《中共泉州市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

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泉委〔201052号)要求,建立市直建设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联系点。

一、市直建设系统创先争优领导小组成员挂钩联系点

苏庆福    市建设局机关、总工办,市建设局老干党支部

连如碧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装饰装修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南建筑博物馆筹建办

郭木棍    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市建筑设计院

王惠萍    市建设系统培训中心、市住宅建筑设计院

王建国    市规划局机关、总工办,市城乡规划勘测大队

傅国明    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市城乡规划局信息中心

蔡永生    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彭流枝    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市建材办

蔡伟忠    市住宅统建事务所、市工程建设监理所

王炳跃    市房管局机关、拆迁管理站、房屋安全鉴定所,市房地产交易与房屋权属登记发证处

李溢海    市廉租住房与公房管理所、市白蚁防治所、

市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市房地产档案馆、

市房地产测绘队

二、职责任务

1、加强宣传引导。指导联系点广泛宣传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克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存在的模糊认识,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

2、开展调研督查。深入联系点及时掌握创先争优活动的进展情况;对照创先争优要求,指导联系点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等方面取得实效。

3、进行现场点评。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精神,指导联系点开展创先分优活动。原则上每半年对联系点的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一次点评,实事求是地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的方向。

4、促进系统党建。指导联系点党组织按照“五个好”基层党组织的创建要求,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力争把联系点办成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党组织建设的示范点。

(系统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