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6-0800-2023-00008
    • 备注/文号:泉建审批〔2023〕1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16
    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时间:2023-01-17 16:28

    各相关监理企业:  

      按照省住建厅统一部署,根据《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泉建审批〔2022〕140号)文件,我局开展监理企业资质动态核查专项行动2022年12月31日已完成第一轮监理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现我局按《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三条规定向不符合核查标准要求和未按规定提交核查申请企业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详细名单详见附件)。企业可选择到场领取或通过邮政快递方式领取。对无法联系企业,我局将根据《营业执照》地址邮寄给企业,若有无人签收退回情形,疑似“僵尸”企业,以寄出之日视为已签收)。 

      本次核查整改期限截止至2023年3月13日,企业整改期间,不得申请该类别资质的升级、重组、合并、分立及资质增项,不得承揽该类别资质相应的新工程。逾期仍未达到核查标准要求的,我局将撤回企业资质证书;逾期未提交核查申请视为不符合核查标准要求,按以上规定予以处理。 

      联系电话:0595-22132227、22132253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A栋一楼128、110办公室 

      附件:《责令限期整改企业名单》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