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6-1000-2020-00142
    • 备注/文号:泉建住[2020]10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22
    关于加快落实历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5 16:22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关于加快落实历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泉建住〔2020〕10号

     

    各县(市、区)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市城建集团: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研究2019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专项办理工作的纪要》(〔2020〕90号)和市领导批示要求,现就做好历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自查自纠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整改工作

    高度重视历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严肃认真对待整改自查自纠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整改结果客观真实。

    二、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请各单位对照历年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情况,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反复发生,并确保整改结果的客观真实性;对还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倒排计划、限时推进,按期完成整改任务。重点针对保障性住房资金和住房闲置等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处理到位。

    三、梳理上报整改情况

    请各单位于2020年10月31日前将梳理后的2012-2018年审计发现未完成整改问题清单表格(包括问题表述、问题类型、最新整改情况、整改时限等)加盖公章报送至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同时将电子版文档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陈俊超    电话:22178920

    电子邮箱:fjqzfwb@126.com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