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主动对接送服务,瞄准需求解企难

日期:2023-03-28 09:30 浏览量:
来源:泉港区住建局

  近日,泉港区住建局联合区自然资源局组成“轻骑兵”服务队前往沈海高速公路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对建设单位进行了项目前期基建手续业务的指导和现场服务。
  沈海高速公路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为4.8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160197㎡,总建筑面积约35000㎡,分AB两区建设,围绕“宋元传福丝路驿站”的主题进行改扩建,是我省服务区能力多元化提升改造工程示范项目,旨在打造“高速公路带你玩、带你吃、带你购”特色品牌服务区。
  “轻骑兵”服务队实地查看该项目的建设情况,结合施工图纸和相关文件等材料,就建设单位提出的用地土地手续、工程规划许可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报批手续及事项材料清单等方面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为项目前期审批手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服务队从专业角度指出了施工图纸上的错误,指导业主尽快修改,并向企业讲解交通类项目消防、人防审验中需注意事项,做到问题早发现、早研究、早解决,保证审批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步,泉港区住建局“轻骑兵”服务队将持续跟进项目推进情况,为企业基建手续中的“堵点、难点”提供解决方案,助力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