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锦美安置区二期项目实现全面封顶!

日期:2023-03-16 09:02 浏览量:

来源:鲤城区住建局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为促进“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早落地、早见效,鲤城区住建局组建涵盖审批服务、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方面专业技术人才服务队,对全区城建项目实行清单制管理,并定期开展项目现场督导检查,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

  一季度以来全区各城建项目开足马力,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抓建设、赶进度,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施工景象。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3月12日,鲤城区锦美安置区二期全部楼栋实现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实现阶段性目标,迈入新阶段。

  该项目作为鲤城区2023年“抓城建提品质”项目之一,于2022年6月开工建设,总用地13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幢15-17层商住楼,可建设提供334套安置房源用于池峰路、繁荣片区(部分)等项目回迁安置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片区面貌,提升城市化水平,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公示牌上墙”制度作为我区城市品质提升的一项重要抓手,既能实时掌握城建项目进展,又能大力营造快干实干、攻坚突破、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掀起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的热潮。目前,该项目4幢住宅楼已实现结构封顶,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督促施工方紧盯目标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全面推进楼栋砌体及室内外装修工程,力争年底前完成整体工程建设。

  江南新区是鲤城落实全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主战场,当前,鲤城正加速推进“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回迁安置作为城市化过程中的重要民生工程,除锦美安置区二期项目外,龙湖春江天境、建发玺院等安商房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年内有望建成交付一批安商房,为“品质名城·现代都市”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