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鲤跃”工程 落实“涌泉”行动

日期:2022-07-27 10:24 浏览量: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鲤城区出台《关于开展“鲤跃”工程落实“涌泉”行动的实施方案》,针对吸引高校毕业生、相关技能人才、海外人才等,实施五大人才“鲤跃”工程,提出二十一项具体任务,涉及就业岗位、住房保障、子女教育、生活补贴、社保补助、创业支持、引才奖励等方面。

  泉州网7月26日讯 近日,鲤城区出台《关于开展“鲤跃”工程落实“涌泉”行动的实施方案》(简称《方案》),针对吸引高校毕业生、相关技能人才、海外人才等,实施五大人才“鲤跃”工程,提出二十一项具体任务,涉及就业岗位、住房保障、子女教育、生活补贴、社保补助、创业支持、引才奖励等方面。 

  据了解,人才“鲤跃”工程分别为引聚工程、安居工程、创业助推工程、培育工程以及优服工程,凡有意来(留)鲤创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或取得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人员以及其他各类紧缺急需人才,在鲤用人主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校、职业院校均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