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 敲下房屋拆除“第一锤”

日期:2021-07-15 16:11 浏览量:

2021-07-13 来源:泉州网

 

房屋拆除现场

  泉州网7月13日讯 近日,在鲤城区浮桥街道坂头社区,一台挖掘机挥舞着铁臂朝着一栋已腾空的房屋用力一敲,标志着鲤城区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房屋拆除工作敲下“第一锤”!

  在浮桥街道坂头社区大潭乾两座房屋拆除现场,房屋周围早早拉起警戒线,挖掘机、雾炮车、洒水车、垃圾车等正紧张作业,相互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值守现场,维持秩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房屋拆除工作。此外,位于金龙街道金柄社区的一栋两层民宅,也于当天开始拆除。

  “能迅速组织开展房屋拆除工作,得益于各个工作组通力协作,离不开群众的配合支持,同时也彰显了项目指挥部按时完成征迁任务的信心和决心。”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自项目签约工作正式启动以来,近一个月时间,项目已完成410宗民宅签约,签约进度超50%,累计征收民宅面积12万余平方米,腾空房屋317宗。为了加速推进项目签约,8个征收工作组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在征收一线树起一面面鲜亮的旗帜,带动广大征迁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房屋征收再推高潮、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