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管理组培训会

日期:2020-07-13 17:38 浏览量:

鲤城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管理组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住宅小区落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7月9日上午,鲤城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管理组培训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为鲤城辖区89名物业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开展培训。

会上,鲤城区住建局、文明办主任以“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详细梳理公共环境、社区治安等创建要点,介绍了小区类实地考察点位的各项测评指标,并对“福建省八不行为规范”“泉州市市民文明公约”等进行宣传解读。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住宅小区垃圾分类考评标准,从垃圾桶设置到氛围营造,向各住宅小区负责人、项目经理讲授如何在住宅小区内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与会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引导各物业小区有序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为鲤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