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泉州市市辖区第一批历史建筑定线落图和挂牌保护》文本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10-27 17:05 浏览量:
 

 

 

关于公开征求《泉州市市辖区第一批历史建筑定线落图和挂牌保护》文本意见公告

 

为加强我市历史建筑保护工作,原市城乡规划局委托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泉州市市辖区第一批历史建筑定线落图和挂牌保护方案》文本,现已完成技术评审。根据《国务院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福建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等规定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公众可以在2020年1113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xczb22178953@163.com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或快递方式将意见寄至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A栋612室邮编36200;在信封上注明历史建筑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电话: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2179628

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22111073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