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市住建局开展“四下基层聚合力 帮镇扶村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04 16:4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扎实推进“帮镇扶村促振兴”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帮扶共建单位洛江区万安街道琯头回族社区,开展“四下基层聚合力 帮镇扶村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市住建局技术中心、市建设工程招标造价中心、市城建档案馆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在琯头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波与万安街道办事处副书记陈竟龙、琯头回族社区书记郭荣进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的经济发展现状和党建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市直单位部门优势,帮促社区党建晋位升级。
  在郭荣进书记的带领下,市住建局与社区一行前往泉州侨批馆洛江分馆、洛阳古桥、蔡忠惠公祠,了解古桥周边文旅经济发展现状,感悟古圣先贤勤政为民、造福于民的廉洁品格。随后,市住建局入户慰问社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强与琯头回族社区的交流联系,聚焦“六个基本”建设内容,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帮助琯头社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做更多的实事、好事,真正把“帮镇扶村促振兴”专项行动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