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全市住建系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日期:2022-10-24 10:20 浏览量: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立足岗位畅谈感想,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市住建局机关支部 张彪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作为新时代住建系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扎实开展“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推动城市品质和能级提升,以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实效彰显更大担当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住建领域落地生根,要接过历史接力棒,抢抓机遇、担当有为,当好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和排头兵。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 程惠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一幅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也吹响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站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拼搏、埋头苦干,以落实“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为路径,推进“项目攻坚2022”“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加快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黄种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里,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我将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落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这一政策要求,积极推动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完善住房保障体系,高标准、可持续助推惠民政策落地生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我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市建设系统培训中心 吴志广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有序开展;要结合实际,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抓好近期巡察整改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为我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和住建领域“10+1”提质专项行动服务。 

  市建设工程造价站 黄小卫 

  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将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力量、新风貌,书写奋斗新篇章,拥抱新时代。二是要全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履行办公室工作职责,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工作新篇章。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黄钰华 

  作为一名城建档案工作者,必定坚定信心和决心,以充分自信和勇往直前的果敢精神,投入到城建档案事业中,为推进泉州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居安思危,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 ,将个人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协助支部书记调动好本馆的力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增强全馆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各项廉政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