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再次组织发动建设企业参与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4-28 19:30 文号: 泉建综﹝2019﹞73号 浏览量:

 

泉州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福建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再次组织

发动建设企业参与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泉建综〔2019〕73号

 

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牵头单位:

现将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再次组织发动建设企业参与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闽建安函〔2019〕10号)转给你们,请认真做好贯彻落实。排查工作结束后,请各地牵头单位将经评估并进行推荐排序后的《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突出贡献企业推荐汇总表》报送市住建局建筑业科。市住建局将在各地推荐的企业名单中确定一批工作成效突出、贡献较大的企业,经向社会公示后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并报送省住建厅。

 

                 泉州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章)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