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参加“共建绿色泉州 共享绿色生活”主题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4-29 21:2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和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和意识,4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局机关支部、质监站、城建档案馆、造价站、房屋交易中心、开发公司等6个单位共8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台商投资区上田服务区,参加由市委文明办牵头,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林业局等7个单位联合开展“共建绿色泉州 共享绿色生活”主题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两人一组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合力载下一颗颗树苗,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颗颗高大的香樟树矗立风中,原本裸露的泥土地呈现出一片盎然的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系统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和建设美好家园的的意识。今后,市住建局还将参加和组织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五个泉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