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城建片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9 10:03 浏览量:
  为落实好城建片区党建有关工作,近日,市直机关城建片区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片长单位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波主持,市城市管理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动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省水利水电公司联络员参加。
  会上研究讨论了城建片区2023年党建会议和活动安排,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初评、主题教育特色现场教育点和机关党建新活实实践基地申报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畅所欲言,交流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下一步,城建片区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2023年城建片区工作计划,认真开展4次片区会议,5场党建联建活动,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片区特色党建项目初评,好中选优、确保质量,着力凸显城建片区党建特色,创新党建赋能举措,集中智慧和力量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民生热难点问题,推动城建片区事业发展,为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城建片区机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