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泉”心物业、“泉”意服务——泉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8 09: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动我市城乡建设品质提升,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主体作用,推进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中共泉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组织党员走进晋江,开展“'泉’心物业、'泉’意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泉州市、晋江市两级住建部门,泉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晋江市物业管理协会兼合党委相关党员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泉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海鸿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新时代物业服务工作”给参加活动党员上党课,针对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到推动泉州市物业服务行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三点意见,一是把深入学习三个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泉州物业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大力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平,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做到坚守服务初心、完善管理制度、推动服务升级;三是坚持稳中求进,实现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晋江市物业管理协会和中共晋江市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党建文化宣传工作,走进晋江瑞景香榭花都小区,了解晋江物业管理行业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智慧小区建设、网格化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实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有效提升了党员教育的实效性。
  今年来,泉州市住建局常态化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活动,结合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发展需求点、出资人(负责人)关注点和党员职工的诉求点,引导党员亮出身份和承诺事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促进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健康发展中践行使命担当。下一步,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将结合物业行业工作实际,对照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共同努力,抓好落实。以坚韧不拔的毅力、踏实苦干的作风,跑出物业行业的加速度,加快推进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物业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