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16 16:38 浏览量:

  2月15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机关支部委员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徐以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直住建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曾波同志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徐以宏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对照查摆党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报查摆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机关支部委员对照标准,联系实际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委员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徐以宏同志在下一步如何发挥好机关支部战斗堡垒和服务保证作用上,强调要同心同向同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治上同心要做到坚定维护核心,坚定理论修心,坚定团结一心。二是工作上同向“高质量”发展上同向,“三争”行动上同向,“惠民生”实践上同向。三是征程上同行。在争优上同行在争先上同行在争效上同行。 

  市直住建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曾波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在住建系统党组织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指出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中肯,查摆问题到位,并总结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上的两个特点,一是党建成绩走在住建系统党组织的前列,二是党建的基础工作抓得紧实。最后对下一步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厚植党建情怀。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 

  此次机关支部委员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班子成员的思想、检视党支部和班子成员的不足、凝聚奋进力量,动员班子成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政治视野、更强的工作干劲、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机关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