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局党组张志铭书记专题党课讲话精神

日期:2022-08-04 10:04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中共泉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部署,根据《中共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局党组书记党课讲稿的通知》(泉建党2022〕28号)文件要求,市住建局机关支部于8月3日上午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局党组张志铭书记专题党课讲话精神。会议由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兼机关支部书记徐以宏同志主持,机关支部30余名党员参会。 

 

  会上,徐以宏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张志铭书记《坚定信念 忠诚担当 奋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党课讲话内容,并结合个人的心得体会,围绕张志铭书记强调的“忠诚、落实、责任”三个方面,多维度、深层次地带领大家对专题党课精神进行研学,使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我局在全面实施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徐以宏同志强调,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题党课的重要意义,对党课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立足岗位、立足实际,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俯首躬行城市一体化建设,为建设名副其实的“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牌之都”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