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组书记廉政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2-07-14 16:01 浏览量:

  7月12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书记廉政集体谈话会,局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做好住建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四点意见 

  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对党忠诚守规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履职尽责工作中,以政治坚定捍卫忠诚,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二是强化廉政意识,始终廉洁自律知敬畏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知敬畏存戒惧,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以清正廉洁恪守忠诚,树立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对工作保持敬畏之心对法纪保持敬畏之心。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始终践行初心民为本。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站在人民的立场上想事情、看问题、谋思路、做决策、尽职责,以服务基层厚植忠诚,让党员身份在一线闪光,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从群众需求出发谋划项目,做好“公租房承租、中介机构服务质量差”等点题整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项目攻坚 2022”“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等重点强化监督。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始终积极进取求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快、优、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作风提升融入日常工作中,在行动中锤炼作风、务求实效,以实干担当铸就忠诚,实现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突出“快”字,全面提高工作效率突出“优”字,全面提升服务效能突出“实”字,全面提增发展效益。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住建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