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2 11:00 浏览量:

  为弘扬光荣传统,表达崇高敬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住建工作上新台阶6月29日,泉州市住建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张春权等在家局领导,“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两优一先”代表支部书记出席大会。 

   

  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一字一句吐露着对党的无限忠诚,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庄严宣誓后,领导“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一一颁发纪念章。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让老同志们倍增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局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老党员、老同志多年来对住建事业,对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老党员、老同志与我们党一道,经历了艰辛的重重考验,走过了难忘的峥嵘岁月,为国家发展、社会建设付出了热血,做出了牺牲,他们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传承。全体党员要以老党员同志们为榜样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征程中,筑牢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作风,担当使命责任,在薪火相传中不断谱写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