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3-11 11:05 浏览量:

各支部: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党史学习教育近阶段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迅速组织学习。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局机关党委具体实施方案下发前,各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领导班子要集中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专题学习;要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活动。

  2.精心谋划活动项目。各支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提前谋划本支部、本领域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项目、活动。要从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两个维度,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红色资源等载体,策划生成富有特色的项目、活动。

  3.营造浓厚氛围。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站、公众号等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党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部署,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中共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