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我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优良企业名单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03-22 15:08 浏览量:

泉建筑〔2021〕17号 

     

市直各相关单位、各县(市、区)住建主管部门各政府性投资项目业主: 

  根据《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泉州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泉建综〔2019196号)精神,我局每半年对在我市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活动的造价咨询企业进行一次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为了进一步做好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使评价结果真正起到奖优罚劣的作用,我局根据2019上、下半年度和2020年上、下半年度的信用综合评价的平均分对咨询企业进行排名,并按照《泉州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实施意见》,评选28家优良的造价咨询企业(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建议各政府性投资项目业主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取名单内的企业承接造价咨询相关服务。各相关单位可根据企业的服务情况,适时进行服务质量评价,并反馈至市建设工程造价站。联系电话:22178906;联系人:小肖。 

    

  附件: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优良企业名单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