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市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系统上线通知

日期:2022-09-15 11:07 浏览量:

各从业人员,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剥离下放福建省建设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审批服务事项的业务办理功能的通知》(闽建办人〔2021〕1号)等有关要求,福建省建设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中涉及市、县(区)行政审批或公共服务事项(简称“审批服务事项”)的业务办理功能剥离下放,由各设区市依托本地行政审批信息系统开展审批业务。目前,经我局精心组织开发建设,泉州市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按要求已初步完成。经研究,该系统定于2022年10月8日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福建省建设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综合服务平台”)将于2022年9月30日18:00起涉及市、县(区)的从业人员审批服务事项的业务办理功能(含安管、特种、燃气的报名考核、变更、延期复审、注销,事项详见附表)关闭,仅开放从业人员考试报名。并于2022年9月30日18:00至10月7日24:00暂停访问,做好各地从业人员审批服务系统的数据迁移工作。 

  二、泉州市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的用户将统一依托“福建省社会用户实名认证和授权平台”登录,用户在首次登录时需在授权平台上注册账号方可使用(从业人员使用企业使用:法人用户注册),完成账号注册后,按页面提示进行登录系统。已注册过“福建省社会用户实名认证和授权平台”账号的从业人员企业无须重复注册。 

  截止2022年9月30日18:00从业人员已在福建省建设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维护的人员基础信息证书信息将同步迁移至泉州市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2022年108系统上线后福建省建设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的从业人员考试报名成绩将持续进行同步请从业人员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核对人员基础信息并及时更新维护同时已在福建省建设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考试合格人员请及时登录泉州市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继续完成证书申报业务办理 

  用户若有登录问题请咨询“福建省社会用户统一实名认证和授权平台”,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泉州市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0707633,咨询邮箱:1779773572@qq.com,2067826581@qq.com。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9月13日   

    

附表 

序号 

审批服务事项名称 

1 

建筑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含报名考核、变更、延期复审、注销) 

2 

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考核(含报名考核、延期复审、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