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物业管理示范达标项目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02 17:27 浏览量:

 

泉建202068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物业管理

示范达标项目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物业服务水平,树立典型,发挥物业管理示范达标项目的引导带动作用,根据《泉州市“强基促稳”物业规范提升暨社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2020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我局2020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开展2020年度市级物业管理示范达标项目创建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的项目为独立的物业管理区域,符合城市规划建设要求,配套设施齐全。住宅小区建筑面积5以上;别墅2以上;单栋大厦2以上且非住宅建筑面积占60%以上;其他综合项目(包括办公、商业、旅游、科教文卫、通信以及交通运输类建筑等公共建筑和工业区等)5以上。

(二)参评项目入住率达50%以上,外观整洁、美观。

(三)物业服务企业已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四)物业服务企业无重大责任事故。

(五)申报项目消防系统验收合格或者消防系统移交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且有消防预案。

(六)自评分值达85分以上。

二、申报材料

(一)泉州市物业管理示范达标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二)参评项目自评表(评分标准及评分细则);

(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

(四)经规划部门批准的项目总平面图;

(五)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明文件、消防验收合格备案证明文件(或消防备案证明文件);

(六)物业服务合同及项目所在地县(市、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出具的物业服务合同备案证明;

(七)社区居委会盖章的征求意见表(见附件4);

(八)物业项目管理单位参评工作方案;

(九)从不同侧面反映该项目外观形象的照片(至少三张)。

以上(三)—(六)项为复印件并加盖物业企业公章。申报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一份提交项目所在地县(市、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一份提交我局房地产市场与物业监管科。项目照片(jpg格式,200K以下)同时发送至qzwyjgk@163.com

三、申报时间

请各县(市、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认真组织辖区物业企业做好考评申报工作,对符合申报条件的物业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于920日前统一报送至我局房地产市场与物业监管科。

2020年市级物业管理示范达标项目现场考评验收初定11月初,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独立二幢以上多层住宅或高层住宅楼组成的住宅小区,别墅区(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高层商住楼(包括共有一个裙楼,二个以上塔楼的高层建筑)且非住宅建筑面积低于60%的均采用住宅小区的标准及评分细则。写字楼、办公楼、商住楼或其他经营性大厦等且非住宅建筑面积高于60%的均采用大厦的标准及评分细则。工业区采用工业区的标准及评分细则。

联系人:王智斌     联系电话: 22178923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714室。

 

附件: 1. 泉州市物业管理示范达标住宅小区申报表

      2. 泉州市物业管理示范达标大厦申报表

        3. 泉州市物业管理示范达标工业区申报表

               4. 物业管理示范达标项目征求意见表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