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报送下半年装配式建筑项目施工阶段BIM技术应用情况的通知

日期:2022-11-14 16:12 浏览量:

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住建主管部门: 

  根据《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装配式建筑评价工作指引(试行)>(2021版)的通知》(泉建筑〔2021〕75号)的要求,我局定于11月份以在线检查的形式对上半年“基本合格”“不合格”项目及下半年新增的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单位所承诺的“施工阶段BIM技术应用”开展情况进行履约检查,并对评价为“不合格”的项目给予通报,并由各县(市、区)住建主管部门督促落实整改。 

  请各县(市、区)住建主管部门于11月20日前汇总装配式建筑施工阶段BIM技术应用平台网址及账户密码等信息(格式详见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市住建局产业办备查。 

  联系人:刘艺莹,22188944 

    箱:z200614z@163.com 

    

  附件:1.装配式建筑项目施工阶段BIM技术应用情况汇总表 

      2.装配式建筑项目施工阶段BIM技术应用情况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