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2年房地产市场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2-08 17:06 浏览量:

各县(市)、洛江区、泉港区、台商投资区住建行政主管部门,市直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全面了解我市房地产市场变化情况,决定开展2022年房地产市场调查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目前已开工并在建的房地产项目和计划在2022年开工建设的所有房地产项目填报《泉州市2022年房地产项目建设投资计划情况表》(表一) 

  2、计划2022年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房地产项目填报《泉州市2022年计划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项目情况表》(表二) 

  3、已取得土地至今未开发(包括分期开发中的未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填报《泉州市存量土地情况表》(表)。 

  二、统计方式 

  1、泉州中心市区范围内(鲤城、丰泽、经济开发区)的房地产项目由房地产开发企业填报表一至表,于2021年12月14日前连同电子邮件直接报送我局房地产市场与物业监管科。 

  2、各县(市)、洛江区、泉港区、台投区住建行政主管部门组织本行政区域范围内的房地产项目进行调查统计,汇总填报表一至表2021年12月14日前连同电子邮件报送我局房地产市场与物业监管科。汇总表格中的项目明细必须列明开发建设单位。 

  三、相关要求 

  1、各县(市)、洛江区、泉港区、台投区住建行政主管部门要及时通知本区域所有房地产项目的包含已取得土地未办理房地产企业资质的开发企业,及时汇总表格情况上报。 

  2、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认真梳理房地产项目和上市供应的计划时间,如实填报相关表格。房地产开发企业有多个项目,应区分项目所在地分别报送到所在地的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汇总。 

  联系人:邓锦涛(22178925) 

  电子邮箱:kfk22178925@163.com 

    

  附件: 

  1、《泉州市2022年房地产项目建设投资计划情况表》(表一) 

  2、泉州市2022年计划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项目情况表(表二) 

  3、泉州市存量土地情况表(表 

    

  (表格请登陆我局网站zfjsj.quanzhou.gov.cn下载)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