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十四五”规划问计于民相关说明

日期:2021-01-18 16:20 浏览量:
    城乡基础设施是新型城镇化的物质基础,也是城市社会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提升和城市安全运转的基本保障。立足人民福祉,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重要指示精神,泉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决定对《泉州市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向全社会开展征求意见活动,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编制好本次规划指导泉州市2021-2025年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

  本次规划范围为泉州市域1.1万平方公里,重点突出环湾片区开发的支撑。规划内容主要包括七大方面,包括:园林绿化、城市交通、城市更新、环境改善(环卫、污水公厕)、古城提质、安全韧性(给水、燃气排水防涝、海绵城市)及智慧化管理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2月01日 

  征集内容: 

  上述7大方面基础设施十四五期间的建设建议或意见,相关文字说明附加照片等)手机截图(反映意见或建议的项目地理信息联系方式等。 

  投递方式 

  1意见建议及相关材料可发送至电子邮箱qzscxjcss@163.com 

  2信件邮寄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服务中心A715联系人:王建0595-22178981洪亮亮0595-22532991陈必太 17750020783)。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