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家庭成员收入及承租单位房情况证明

日期:2016-10-17 10:17 文号: 234 浏览量:

申请家庭成员收入及承租单位房情况证明

 

   

 

身份证号码

 

就业

情况

 

工作单位

 

单位

性质

 

本人上一年工薪收入

元①

年个人社会养老、医疗保障支出

元②

上一年个人公积金年缴存

元③

年个人所得税交纳

元④

上年本人可支配收入合计

          元 (大写:                      元)⑤

其他需说明的情况

 

承租单位房情况

是否承租单位公房             

承租单位公房坐落                          建筑面积        平方米。

单位声明

我单位为申请人出具的收入证明真实有效。若我单位为申请人出具虚假证明,愿意接受上级主管部门或监察部门依法追究我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构成犯罪的提请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单位意见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联系电话:                                

个人公积金登记号

 

个人社会养老保险帐户

 

说明:

1.“就业情况”栏填写:在职、退休、无业、失业、其他等。

2.“单位性质”栏填写: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部队、企业、社会团体及其他。其中企业包括股份合作企业、联营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私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其他企业等;

3.在职(退休)人员上一年工薪收入包括工资、奖金(含年终一次性奖金)、补贴、住房补贴、住房公积金、津贴和其他等。

4.无业(失业)人员上一年工薪收入包括非固定劳动收入、赡养抚养费、补贴和其他等。

5.“年个人社会养老、医疗保障支出”、“上一年个人公积金缴存”栏不含单位缴存部分。

6.上年可支配总收入合计⑤=---

备注:本表申请家庭成员每人需填一张(未成年人除外)。

 

 

申请家庭成员收入及承租单位房情况证明.doc

附件下载: